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470

  3月19日,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董国文主持,馆长黄俊革、副馆长孙汝杰,党支部委员、各党小组长和部(室)主任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董国文表示,党史学习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教卫党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安排,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和重点,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开展好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夯实政治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要紧密结合图书馆事业发展需要,促进图书馆各项工作开展,全面提升为师生服务的水平和能力,为服务学科建设、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做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根据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除了完成规定动作之外,图书馆还将结合特色优势,整合各类资源开展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包括大型党史图书师生现场荐购、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专区、整理党史百年百本电子图书等,打造线上线下沉浸式、立体化党史学习平台,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同时还将开展红色经典“微读书”笔记征集活动等。




文: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