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庆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631

  为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3月24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校党委书记郭庆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与支部党员一起开展党史学习、交流心得体会。

  郭庆松表示,今年是我们党百年华诞和“两个百年”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学校干部、人才、党建以及统战事业的发展结合起来,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赋能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中,凝聚成“争当表率、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郭庆松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支部和党员在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工作业绩上取得的成效,并对本次学习教育作精彩点评。他指出,本次活动选题新颖,形式活泼;从初心到征程,紧扣主题,逻辑自洽,以时代榜样和长征精神为切入点,引导党员铭记初心,勇担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我为什么入党》短视频;聆听80后党员讲经典,集体诵读《七律·长征》;与会党员结合入党初心、时代榜样以及长征精神,分别畅谈了自身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带好头、做示范,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领悟、不断提高党员理论政治素养,为“两部一校”的工作贡献力量。

  本次组织生活会创新活动方式,注重体验性、艺术性和欣赏性,以不同方式多维度呈现“聆听初心,开启征程、自我革命”三大主题篇章,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

  民主评议环节,支部书记于有进作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报告,每位党员进行述职、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相互查问题找不足,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同时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分别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文:机关第二党支部/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