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宋庆龄故居活动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220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23日,校离退休党委和老干部工作办公室组织退休局级老干部参观上海宋庆龄故居,20余位老干部及结对志愿者参加。

  宋庆龄故居位于淮海中路1843号。从1948年到1981年,该地是宋庆龄一生中居住时间最长的地方,也是她从事国务活动的重要场所,留下了许多珍贵的历史瞬间和大量文物。

  在参观中,老干部们边走边看,从故居内的一桌一椅、一纸一墨中,领略这位革命前辈的初心与革命历程。从一件件记录宋庆龄人生经历的文物中,大家更深刻体会到了她个人的崇高人格和政治家风范。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重温了一位伟大革命家、共和国杰出女性的一生。宋庆龄先生于国家危难之际,义无反顾投身救国事业,为人民团结、民族统一做出了巨大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继续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发光发热!


文/图:离退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