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赴宋庆龄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44

  今年是宋庆龄同志逝世40周年。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近日组织教职工党员和学生代表,前往宋庆龄陵园开展“扬先烈精神 颂爱国情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在参观宋庆龄纪念馆和宋庆龄文物文献特展中,师生们仔细观看馆藏文物和照片,深刻感受到宋庆龄同志的一生始终赤忱为国,为国家和民族鞠躬尽瘁,特别是在妇女儿童卫生保健和文化教育福利事业方面,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在宋庆龄纪念广场,师生们向宋庆龄墓三鞠躬,表达深切缅怀之情和崇高敬意。师生们还参观了名人墓园,了解抗日将领谢晋元等著名人士的英雄事迹,并向为了民族独立解放、国家繁荣富强和人民自由幸福而做出重大贡献的革命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

  参观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爱国情怀,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以自己的实干、实绩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