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71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庆松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以读书班形式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锁怀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原文研读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关于“宝贵经验”的相关篇目:《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设的宝贵经验》。

  郭庆松在总结学习会时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奋斗历程,不仅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实践成果,而且积累了治党治国治军的丰富经验。今天学习的三个篇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讲话等,系统全面地归纳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引性、针对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

  郭庆松强调,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学习并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提升学校内涵式发展水平,为做大做强学校事业和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文/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