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92

  近日,轨道交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史”这一学习主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李文举主持,他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经历28年浴血奋战、取得反帝反封建斗争、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

  李文举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重温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伟大历史,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深刻认识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伟大意义和根本原因;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建立新中国来之不易,自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同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相结合,从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中深切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坚定崇高的信仰伟力、探索求真的实践伟力、坚韧不拔的精神伟力,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创造出新时代要求的新业绩,在砥砺奋斗前行中开拓学院工作新局面。


文/图: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