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红旗飘飘颂党情”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141

  为缅怀五四先驱,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学生爱国主义热情。4月28日,艺术学院特教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红旗飘飘颂党情”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占勇出席。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袁翔、武装部部长宋明枫、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慧及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岚等参加。 

  袁翔表示,青年学生要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将青年青春梦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国旗班升旗手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随后,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同学们庄严肃穆地迎接朝阳下的冉冉上升的国旗,对国旗行注目礼用手语方式共“唱”国歌。手语唱国歌,无声撼人心!

  仪式上,学生党员代表作了《传承五四精神 作新时代青年》发言,介绍了国旗、国歌的由来,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到国旗、国歌的含义。

  此次升旗仪式,使学子们对爱国主义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一个有坚定理想信念和爱国情怀、充满责任担当和奋斗精神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文/图: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