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五四新青年,扬帆再起航”党史经典诵读会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3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日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和知行学社社员共同举行“五四新青年,扬帆再起航”党史经典诵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牛亏环、副院长周贇、校团委副书记梁垚、马克思主义学院知行学社部分指导教师、知行学社全体社员参加此次特殊的党课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周妤以一首原创歌曲《天下大同》,开启了此次特殊党课的序幕。她激情昂扬地为在场师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唱响了中国梦和世界梦的和谐与美好,展示了思政课教师们的创新式教学法。

  知行学社社员们和其他社团成员代表分别以朗诵、书法、古典乐器等方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知行学社社员、上海市级党史学习宣讲团成员张士博朗诵的《一抹戎装绿,一身中国红》,表达了五四青年甘愿为党和国家奉献出生命的豪情与壮志!知行学社与心桥社社员共同展示的手语党课《歌唱祖国》,传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祝福,表达出了对今天美好生活的珍惜之情。

  此次党史经典诵读会,是一场形式新颖的沉浸式教学活动,使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信心、肩负历史使命,努力成长为担任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绚丽光彩!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