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教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33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6日,体教部举行二级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校党委组织统战部副部长于有进及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出席。体教部主任尹小俭、直属党支部书记韩磊及二级中心组全体成员、党外青年教师参会。

  于有进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为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建设凝心聚力》辅导报告。他从“什么是统战工作”“新形势下统一战线的重要作用”“如何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围绕“理、利、情、法”及“四个坚持”等要点,对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条例》对于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与会者纷纷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新《条例》为基本遵循,凝心聚力、群策群力,紧密结合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岗位职责,为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建设奉献智慧。


文/图:体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