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创新学院直属党支部参观金山烈士纪念馆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11

  6月18日下午,工程创新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至金山区烈士陵园,祭扫革命英烈,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优良传统。

  下午1点,党员们到达金山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大家有秩序的排好队伍,向烈士墓纪念碑默哀三分钟,随后大家来到烈士们的墓碑前,认认真真擦拭好每一个墓碑,为先烈们抹去尘埃,接着工作人员的引领与解说下,实地参观了革命烈士遗物和为国捐躯的事迹,感悟峥嵘岁月,以及革命烈士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大家的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和冲击,得到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在缅怀先辈中进一步增进了爱党、爱国的情感,把缅怀革命先烈的热情化做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巨大动力,学习新理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工程创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