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支社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351

  日前,九三学社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支社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校召开。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秘书长朱红、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出席并讲话,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组织部长李国娟,校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王占勇,组织统战部副部长于有进出席。九三学社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支社社员代表参加大会。

  朱红代表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支社在组织发展建设、参政履职、课题研究、民主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过去五年,九三学社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支社始终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优势,奋力干事创业,为推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为推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对新一届九三学社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支社提出三点希望:一要“重”学习“深”落实,在广泛凝聚共识中强化思想引领;二要“善”谋划“多”作为,在积极参政履职中彰显特色优势;三要“壮”队伍“强”能力,在强化自身建设中凸显责任担当。

  陈海瑾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面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民主党派要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支社领导班子带领广大社员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同学校党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凝聚政治共识,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紧扣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中更好地履职尽责;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和职能履行,更好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刘艳(女)、刘玉峰、沈伟、张婉萍(女)、唐有绮5位同志(按姓氏笔划为序)为九三学社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支社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支社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张婉萍当选为九三学社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支社第五届委员会主委,沈伟、唐有绮为副主委。

文:校九三学社/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