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会员大会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240

  近日,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支部会员大会在校召开。民建上海市委副主委汪胜洋、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方芳,校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王占勇,组织统战部副部长于有进出席大会。

  汪胜洋代表民建上海市委对会议召开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加强学习、增进共识,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弘扬民建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的优良传统;二是立足岗位,顾全大局,不断提高参政履职水平,挖掘自身优势,发挥专业特长,在服务上海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彰显民建的担当和作为;三是聚焦自身、深入会员,不断筑牢组织发展根基,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让民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陈海瑾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民建上海市委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民建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学校教育改革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陈海瑾对新一届民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谱写多党合作的新篇章。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凝心聚力。二是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彰显参政议政新风采。结合市委、市教卫党委、校党委的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中更好地履职尽责。三是要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开创自身建设新局面。积极适应服务国家和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主动融入社会经济发展主战场,更好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校民盟代表兄弟民主党派向大会致贺词。校民建主委胡晓钧作工作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谷冬青(女)、胡晓钧、舒燕(女)、杨明来、张建勇等5位同志(按姓氏笔划为序)。

  在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胡晓钧当选民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明来、舒燕(女)当选副主任委员。

文:校民建/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