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8-23浏览次数:610

  8月19日,中国民主同盟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丁光宏出席并讲话。民盟上海市委组织部部长汪皓俊,校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王占勇,副部长于有进等出席,校民盟28位盟员代表参加大会。

  郭庆松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盟市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民盟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是全体盟员政治生活中一件盛事。

  郭庆松对新一届校民盟委员会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铸牢思想根基,在思想政治引领上迈上新台阶;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新作为;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在提高组织凝聚力上实现新发展。

  丁光宏代表民盟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新一届民盟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方向,凝聚共识,夯实思想根基;二要着眼大局,发挥优势,积极参政履职;三要提高素质,增强活力,加强自身建设。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钱平代表校民盟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民盟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刘杨、汤骧、肖瀛、汪朗峰、张成功、罗纯、秦巧平、黄俊革、潘志群等9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民盟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委员。同时选举汪朗峰、罗纯、黄俊革3名代表出席民盟上海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

  在随后召开的民盟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黄俊革当选为民盟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主委,罗纯、汪朗峰、肖瀛当选为副主委。

  大会还向离任委员宣读致敬信,感谢他们为民盟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的建设和发展所作的贡献。

文/图:党委统战部 校民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