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层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1117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学校中层干部队伍建设,近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健,校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王占勇出席。全体2020年以来新提任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陈海瑾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中层干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必须站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胸怀“国之大者”,自觉增强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必须不断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回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时代答卷;必须自觉对照习总书记对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勤于吃苦,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弘扬上应精神,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李健对干部提相关要求。他指出,中层干部是“关键少数”,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在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中涵养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和政治能力;要全面坚持严的主基调,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有敬畏、讲规矩,严肃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干净做事、干净做人。


  会上,37名干部充分准备、踊跃发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履职情况和规划设想畅谈理想信念、初心使命,并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努力改进方向。

  在学校发展进入新阶段,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旨在引导中层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秋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干部的思想动态,激发干部事创业热情,在学校新的发展阶段更加奋发有为,着力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党委组织部/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