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208

  百年党史、初心如磐。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近日,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中共一大纪念馆、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回溯建党初心,赓续红色血脉。校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占勇,艺术学院院长李哲虎带领学院班子全体成员、教工党员三十余人共同参加活动。

  党员教师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伟大的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展”,学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发展到成熟的革命历程,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号召“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参观中,教工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在王占勇同志的带领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都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中勇于作为,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既是一次党性教育,更是对党员们的精神洗礼。今后,艺术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引导广大师生追溯初心,在学习工作中始终对标初心,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进新征程、开创新未来。

文/图: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