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部署工作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81

  9月22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暨系统工作推进交流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郭庆松传达会议精神并部署有关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主持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李健、张锁怀、杨明、王占勇出席会议。

  郭庆松传达了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暨系统工作推进交流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俞烈,市教卫工作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沈炜,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闵辉讲话精神。

  郭庆松在充分肯定前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础上,对进一步抓好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对标对表中央、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继续深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稳步扎实做好第二阶段、第三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将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三是要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好办公室主任工作例会制度,开展好二级党组织巡回指导工作,形成典型经验并做好宣传推广。

  王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校各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要求,认真组织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推动领导干部示范学、推进集中培训深入学、引导基层党组织认真学。要以更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做好二级党组织巡回指导工作,推进全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杨明就校党委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相关工作落实和开展二级党组织督导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文/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