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研究生党日活动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141

  10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暨祖国母亲第72个生日来临之际,经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留校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党员们在中国共产党初心之地重温百年历程,赓续红色血脉。

  全体党员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主题展览,依次为序厅、“前赴后继、救亡图存”、“民众觉醒、主义抉择”、“早期组织、星火燎原”、“开天辟地、日出东方”、“砥砺前行、光辉历程”和尾厅;大量的图片、文物史料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100年来共产党走过的艰辛道路,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历久弥坚的初心和使命,在沉浸式学习体验中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

  此次党日活动引导研究生党员牢记使命担当,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提升科研水平相结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不懈奋斗。

文/图: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