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10-17浏览次数:144

  为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日前,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实验室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 坚定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支部党员通过电视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总书记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郑重宣示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管理服务全过程。

  随后,支部党员们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该片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观影后,广大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在新时代征程中奋勇前进,为推动学校、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