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274

  为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加速深化,引导党员干部赓续精神血脉、汲取信仰力量,铸就一支充满朝气、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勇于创新的学生思政工作管理队伍,10月11日,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袁翔在会上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的通知》和《党史学习教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他结合文件内容,要求支部要重点贯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努力做到学习“七一”重点讲话要越学越“厚”、越学越“新”;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重点推动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做实事”实践活动,并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开展“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

  袁翔提出支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及时回应学生关切,梳理自身承担的各项工作,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内化到为师生服务的日常工作中,做好学生工作条线的党史学习教育。

文/图: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