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千秋伟业 设计创未来”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10-17浏览次数:170

  10月11日,艺术学院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千秋伟业 设计创未来”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占勇,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调研组陈红、张勤、吴斌出席。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各系主任、各支部委员和学生代表参加。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慧主持。

  王占勇宣布“千秋伟业 设计创未来”活动启动。他表示,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在新的伟大征程上,艺术学院师生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接续奋斗、矢志拼搏,为奋力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而不懈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师生们的磅礴力量。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九督导调研组组长、离退休党委书记陈红在活动点评中表示,艺术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聚焦未来设计,引导师生感受时代律动脉搏,不断创造更多的设计作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成效彰显。

  仪式中,上海市劳模吴飞飞教授表示,师生设计作品展示的重要意义在于设计精神的传承和创造。教师代表们踊跃发言,分别从“使命”、“担当”、“期待”、“传统文化”、“课程思政建设”等多方面深入交流,提出“设计应该以人为本,以服务为本”、“用设计的语言展示党建成果”及“如何用设计作品讲好中国故事”等一系列想法和创意。

文/图: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