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九三学社赴陈云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26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民主党派成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10月31日,校九三学社赴陈云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专题活动。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于有进、校九三学社主委张婉萍出席。

  张婉萍表示,广大九三学社社员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做到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并把这种理想信念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中去。于有进表示,今年是建党百年,九三学社社员赴陈云纪念馆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很有意义,希望大家始终把个人理想和事业融入学校发展蓝图之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建成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全体成员怀着对老一辈革命家陈云同志的崇敬之情认真参观了纪念馆。大家不时驻足细细地观看史料,身临其境的感受到陈云同志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以及优良而朴素的作风。本次活动是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入学习和实践领悟,全体社员通过对老一辈革命家爱国、敬业、求实、自律等崇高品格的深刻认识和感悟,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并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履职水平和能力,为着力提升我校高水平人才培养作出自己的贡献。

文:党委统战部 校九三学社/图:校九三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