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举办红色系列观影活动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706

  10月25日至10月31日,轨交学院在学生1-2号社区党团活动室举办持续一周的“庆祝建党百年,铭记精神丰碑”红色系列观影特色活动。学生们通过观影方式追溯革命历史,重温英雄故事。

  学生们观看了《金刚川》、《长津湖》等七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红色电影,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振奋了学习精神,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每次观影结束后,学生们都开展了积极的讨论和热烈的发言。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再次回顾了历史,见证了那动荡坎坷的时代,见证了千千万万中华儿女为新中国成立所付出的努力,经受的磨难,乃至付出的生命。此次红色观影活动,带来了很大的心灵震撼,更加体会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含义。”大家更明白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努力学习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由1-2号社区工作站主办,通过观看红色电影,丰富社区特色文化活动,加强爱党爱国教育,将光荣的红色精神传承好、践行好,使新时代青年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文/图: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