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11-06浏览次数:481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11月2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围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应邀出席并讲话。
  王瑛对计算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给予肯定,指出学院紧扣主题,围绕主线,秉承中国共产党人的“三大法宝”,通过调研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体现“活、实,新”特点。
  王瑛指出,十三五期间,计算机学院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开拓进取,取得了显著的发展成绩。软件工程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成功申报人工智能新专业,获2项国家自科基金面上项目、3项青年基金项目,连续2年获上海市自然基金项目,成功申报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点,获批全校首个上海市级产业学院,积极推进V2X车联网平台建设,就业工作取得了六连冠的好成绩。
  王瑛勉励计算机学院继续抓住计算机行业大发展的机遇,乘势而上,为十四五新发展再立新功。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刘云翔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领学了《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习近平主席和中国共产党人的人民情怀》、《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四篇文章,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体会,真正做到“学中干,干中学”。


文/图: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