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劳模(先进)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060

  11月5日,学校举行劳模(先进)创新工作室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出席并讲话,为工作室揭牌。上海市劳模、先进人物代表、师生代表参加仪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淑梅主持。

  王瑛代表学校向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新时期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对作为应用型高校的上应大具有特别意义。多年来,正是劳模和先进人物们的点滴之水汇聚成江海,促进了学校跨越发展。她表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先进人物的品牌效应和示范引领作用,提升青年教师队伍综合素质、深入推进三全育人。二是希望劳模、先进人物、创新工作室主持人积极参与,发挥业务专长和技术优势,广泛开展科技创新,帮扶结对,技术交流等实践活动,多出创新成果,促进科研水平提升,带动青年教师成长。三是劳模(先进)创新工作室要充分发挥辐射效应,创新工作载体,拓展社会服务,提升劳动育人、劳模育人成效,进一步提升劳模、先进人物、青年骨干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中的作用。

  王瑛和上海市劳模吴飞飞共同为学校劳模(先进)创新工作室揭牌。校领导为劳模(先进)工作室主持人颁发聘书。

  校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劳模工作室成立的背景以及筹建情况。劳模、先进人物代表和工作室主持人纷纷发言,表示将依托劳模(先进)创新工作室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和学生培养,将劳模(先进)创新工作室建成具有影响力的创新和育人品牌。青年教师代表发言感谢劳模、先进人物的指导,表示将继承劳模、先进人物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虚心学习,不懈奋斗,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文/图: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