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71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近日,体育教育部直属党支部举行中心组学习会,围绕“立德树人、廉洁从教”专题进行集体学习。体教部二级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认真领悟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大家表示,要紧密结合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建设发展,在学习中把加强支部建设,强化教师队伍,提升教育质量作为工作的重要任务。始终牢记甘于奉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治校育人生态,为培育新时代应用型人才提供坚强保证。

文:体育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