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宣讲会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856

  11月12日,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宣讲会,校长柯勤飞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王占勇主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柯勤飞以《新愿景引领新征程,非凡“十三五”奋进“十四五”》为题宣讲,详细通报了学校“十三五”发展成绩,重点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规划主要内容,系统解读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整体战略与发展目标、重点任务与发展举措、基本建设与条件保障。

  柯勤飞强调,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是学校未来五年改革与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学校加快推进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的助推器,全校上下要凝心聚力谋发展,以入选上海高水平地方高校重点建设单位和获批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为契机,矢志不移地践行“厚德精技、砥砺知行”的上应精神,凸显“协同创新、共创价值”的科技创新文化,努力实现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的“上应梦”,砥砺奋进“十四五”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新征程。

  本次会议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发布以来的首场宣讲会,为党外人士进一步了解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勠力同心、共谋发展搭建了新平台,汇聚起党外人士同心向党建言献策的新合力。

文:党委统战部/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