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生态学院举办《学党章、知党史、悟思想,做新时代青年》主题讲座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612

  11月11日,城建学院、生态学院第42期分党校主题讲座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燕华以《学党章、知党史、悟思想,做新时代青年》为题主讲。分党校全体成员及负责老师参加讲座。

  杨燕华围绕“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核心、根本、关键、实质”“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历史使命”作了详细讲解,表示党章的根本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党章的实质是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最后,杨燕华邀请学生退役军人张士博,为学员们讲述了他的参军经历及所学的党史知识。

  讲座让分党校学员们对党章的内容、地位、作用有了进一步了解,大家都表示,要在学习党章中深入总结历史经验,传承红色基因,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修炼品德修为、树立远大理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文/图:城建学院 生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