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举行“入党初心交流会”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605

  11月16日,轨交学院分党校举行“入党初心交流会”,以更好地了解发展对象的入党初心、进一步端正他们的入党动机,使发展对象真正从思想上入党。轨交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的15名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发展对象们从身边小事和实际感受出发,汇报了从提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积极分子再到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变化,表示从“跟随大家一起递交入党申请书”、从“电影电视剧的熏陶”、从“受父辈老人的影响”,开始逐渐感受到党的光荣和伟大,看到抗击疫情党员冲在最前线的深刻,深刻理解为人民服务的真正意义。发展对象们一致认为,要从实际行动出发,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做一个真正懂党、爱党、拥护党的积极分子,从自身实际出发,由小见大 “守初心,讲底线”,做一个从“思想上入党、生活上入党、行动上入党”的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文/图: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