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赴陈云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615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日前,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陈云故居暨青浦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在纪念馆,经管学院党员们通过参观,了解到陈云同志在长达70余年的革命生涯中,经历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各历史时期的几乎所有重大事件,参与了党中央在不同历史时期一系列重大决策的制定和实施,多次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关键时刻、在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陈云同志把毕生的心血和精力都贡献给了党和人民,他的一生是伟大、光辉的。伟人已逝,他的业绩、思想集中在他的文选、文集中,是留给后人的一笔宝贵精神财富;他的光辉功绩保存在他的旧居和各纪念地的遗址中,是所在地十分重要的精神遗产。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经管学院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伟人的革命奋斗精神化为前进动力,立足本职岗位,艰苦奋斗、迎难而上,做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