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分党校学员前往奉贤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573

  11月19日,轨交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前往奉贤烈士陵园进行瞻仰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英雄事迹。

  奉贤烈士陵园修建于1990年3月,祭扫瞻仰区内建有革命烈士纪念碑;革命烈士墓区内安葬着为解放奉贤而牺牲的烈士。革命烈士史料陈列室陈列着奉贤革命简史及在各个革命历史时期牺牲的398名烈士的英名和部分烈士的珍贵遗照及遗物。烈士陈列区展示着一个个鲜活的名字、一件件壮烈的史实,学员们凝神注目,认真观看,瞻仰烈士风范,追忆烈士们的丰功伟绩,缅怀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革命精神。大家被烈士们那种不怕辛苦、舍生取义的伟大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烈士的光辉事迹犹如一篇篇壮丽伟大的史诗,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大家一致认为应坚定理想信念,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进一步激发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不懈奋斗的信念和行动。在实际行动中应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生活上入党,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活动既是轨交学院分党校的党课学习内容,也是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基层党建工作的实践活动,把参观红色基地转化为推动学生成长成才的动力,在增强爱党爱国,服务群众的精神中赓续前行力量,发挥党员积极分子先进模范作用。

文/图: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