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办召开巡察工作中期调研会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811

  根据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安排,11月25日,校党委巡察办召开巡察工作中期调研汇报会。校党委第一、二巡察组和巡察办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校第一巡察组组长侯建生、第二巡察组组长杨瑞君就对理学院党委、化工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进展情况作通报,就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考开展了研讨。

  校党委巡察办专职副主任魏立群传达了市委巡视办《市级单位巡察办主任培训班的有关工作要求》,围绕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胸怀“两个大局”,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工作方针,准确把握“两个维护”根本任务,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等内容,从“四个落实”监督重点、“四个对照”监督标准、“四个紧盯”监督路径入手,对如何进一步增强学校政治巡察力度、如何撰写好巡察情况报告、如何充分体现“四个落实”监督内容、如何实践政治巡察12+N工作方式方法等进行了专题辅导。

  与会成员就进一步做实下一阶段学校政治巡察工作、提升工作质量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文/图:党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