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二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546

  11月26日,机关第十二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出席并讲话。


  王瑛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至关重要。全会通过的《决议》,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同党作出的前两个历史决议一样,它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对全会精神展开广泛深入的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任何艰难险阻都阻挡不了中国人民的前进步伐,任何风险挑战都阻挡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

文:国际交流处/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