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80

  5月8日,机关第八党支部举办第四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在支部党员刘妍君、卢梦玲的领学下,重点研读了《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文章。支部党员刘妍君、江旭恒分别作重点发言。

  刘妍君表示,红军长征的胜利缔造了中国革命历史上的辉煌成就,我们要传承长征精神,将崇高理想与现实工作统一起来,不断与时俱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江旭恒表示,青年一代要深入学习党史、从中汲取精神力量,为人民幸福、社会发展、国家强盛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才能。

  第八党支部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会,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对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地带领全体党员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认识体会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带动党员在学党史中汲取智慧,在强信念中锐意进取,在跟党走中勇担时代责任。


文/图: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