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35

  5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主持召开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深入研究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深入讨论了干部队伍、教师队伍、学生队伍分类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分类任务清单,研究全面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王瑛在听取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督导情况汇报时指出,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各督导成员要真正走进基层,指导关心各二级党组织全面均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立德树人之中。

  王瑛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掌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和原则方法。要深入实地推动工作落实,挖掘培育典型,推动百年党史宣传。要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实效性,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充满活力、更具凝聚力,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文: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