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04

  近日,城建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特邀组织员王桂英、院党委书记朱柳娟出席。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小懿主持,43名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参加仪式。

  王桂英、朱柳娟为新发展的学生党员佩戴党徽,希望新党员时刻铭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徽增光。

  在王桂英领誓下,新发展党员们高举右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新党员代表发言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加入党组织,感到十分自豪。今后在学习和工作中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王桂英与新发展党员们进行了交流谈话,要求新党员们牢记党章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素质;牢记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此次宣誓活动,将坚定学生党员政治立场,增强学生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文/图:城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