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期刊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98

  近日,校期刊社、《应用技术学报》编辑部召开学习交流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全体编辑认真学习,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全体编辑表示,要以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牢牢把握正确的办刊方向和宗旨;要坚持展示国内最新科研成果、服务学校学科发展的办刊定位,进一步发挥期刊平台作用,在推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全体编辑认为,一本期刊就是一个阵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好服务学校科研展示和推广工作,做好深度挖掘应用技术领域的研究成果,将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落实到日常编辑工作中,切实落实总书记提出的“把刊物办得更好”的重要指示精神。


文/图: 期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