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学院与金汇镇新强村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及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75

  5月20日,生态学院与奉贤区金汇镇新强村“共建促提升,聚力谋发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新强村举行。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袁翔,金汇镇党委委员马莉苑,新强村党总支书记、主任陆立新,生态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扬等班子成员、学院师生代表及新强村党员、村民代表参加活动。

  曹扬与新强村党总支第一书记何晓丹签订共建协议,旨在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双方组织共建、政策共商、服务共推、文明共创、成果共享。

  袁翔与陆立新共同签订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与马莉苑一起为实践基地揭牌。金汇镇新强村将作为生态学院实习基地,为生态学院学生劳动教育提供条件,引导学生树立马克思主义劳动观。

  活动中,新强村两位老党员分享了一组老照片背后的故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党课。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43年 回眸”改革发展照片展。


文/图:生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