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56

  5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赓续红色百年 勇担时代使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毕劲松为学生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师党员代表、班主任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毕劲松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以《以史鉴今,砥砺前行》为题,为高等学历教育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围绕“中国继续教育的发展及其走向”“学史鉴今探寻个人的发展路径”,梳理了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继续教育的萌芽、发展和规范化建设的历史,并结合终身教育、学习型社会建设的法律法规与相关政策以及优秀共产党员不断提高自己思想觉悟、不断学习提高自己能力的典型案例,勉励全体学生党员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树立自信心、抓住机遇、练好内功促进个人的发展。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短视频——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和“青春向党”系列短视频《你的入党誓言还记得吗?》,现场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教师代表满怀激情地诵读了《沁园春·雪》等红色经典作品;学生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和活动体会。

  继续教育学院还召开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座谈会,了解同学们在学习中的难点问题,并予以现场解答。学院将对学生反馈的问题和建议作进一步梳理研究,制定措施,切实提升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改进作风、解决问题、为民办事、推动发展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