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退休职工摄影协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之旅”摄影采风活动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14

  为充分反映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传统,感悟信仰伟力,5月22日,校退休职工摄影协会在离退委支持下,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色之旅”摄影釆风活动”,30位退休摄影爱好者参加活动。

  退休摄影爱好者们先后参观了上海龙华烈士陵园、上海工人第三次武装起义工人纠察队沪南总部三山会馆、上海中山故居和中国共产党代表团驻沪办事处旧地。大家瞻仰先烈英雄,深切缅怀革命先驱,聆听不朽事迹。先烈们的英雄气概和伟大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位退休老同志,他们从革命前辈身上体悟到了对祖国的爱、对人民的爱、对正义事业的不懈追求。大家怀着敬佩的心情,以镜头记录下了庄严的展厅、先烈事迹展,并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

文/图:离退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