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64

  5月24日,轨交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专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刘基河以“顶天立地谈信仰”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此次活动是轨交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刘基河主要讲解了入党动机、党的历史、疫情防控和当下时事。他表示,入党动机是否端正是每一个共产党员要经常自问的问题。讲信仰就要顶天立地,信仰是前进的力量,共产党员如果信仰不坚定,就会迷失自我,就会被情绪、环境所左右。没有信仰,百年前的星星之火,就无法发光发热至今。他讲述了党的一大、南昌起义等在党史上十分关键的重大历史事件,并讲述了一位党员分享的脱贫故事,表示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党以人民为中心,人民利益高于一切。

  最后,刘基河要求支部党员,要坚守信仰,坚定信念,以更高、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国家、社会、人民的利益努力作出自己的贡献。


文/图: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