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翔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党员参观龙华烈士陵园、朵云艺展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5-30浏览次数:121

  5月27日,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一、二党支部党员赴上海龙华烈士陵园、朵云艺展参观学习。

  在龙华烈士陵园,支部党员们瞻仰烈士光辉事迹图片展和实物展,深切缅怀那些为建立新中国而献出自己生命的烈士们,他们不畏艰难、视死如归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让后人无比景仰。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

  在朵云艺展,支部党员们观看了《红霞万朵-中国木板水印当代题材精品暨毛泽东诗词墨迹展》。展览分为“山河颂歌”、“逐梦前行”、“绿水青山”、“激扬文字”“伟大复兴”五大篇章,展览充分反映了祖国建设新貌、美丽山川以及英雄人物形象,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义无反顾肩负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缅怀先烈、参观红色艺展,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先烈精神,在本职岗位上扎实履行好党员义务,在担当中守初心,在作为中担使命。


文/图:应翔资产经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