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年第一批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393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预备党员党性教育,提升预备党员政治认同感、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学校组织431名新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 

  仪式开始前,新党员们观看了红色电影《遵义会议》,重温在中国共产党和红军的历史上生死攸关的转折点。影片真实还原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超凡脱俗的军事才能和政治魄力,生动表现了红军战士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深刻诠释了伟大的遵义会议精神和长征精神。

  观影后,新党员们面向党旗,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新党员们用高亢的声音传递决心和担当;用坚定无悔的眼神彰显忠诚与执着。宣誓结束后,党委组织相关负责人对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将永远牢记这一庄严时刻,坚守入党承诺,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牢记党员宗旨,不断增强本领与能力,努力成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文:党委组织部/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