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物理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座谈暨集体政治生日会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234

  6月1日,理学院物理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座谈暨集体政治生日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出席并讲话。理学院党政班子代表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进主持。

  王瑛讲述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细数党创造的人类历史上举世瞩目的壮举,号召全体党员要在汲取历史宝贵经验过程中,传承并发扬好党的伟大精神,不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发展而奋斗;同时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契机,回望童年与儿时梦想,感悟成长力量,号召党员教师要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人才。她还给本次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了党史学习书籍,希望与会党员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在“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集体学习环节,政治生日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交流探讨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工作生活中。大家表示,作为党员,要踏实做事,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教师本职工作,践行立德育人初心使命。要向身边的先进典型与楷模学习,不断强化自身,夯实党性修养,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为学院的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青年教师代表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意识,进一步感悟并坚定立德育人初心使命。理学院党委书记陈雷表示老中青三代党员通过经验分享,提供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希望与会党员能够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物理教工党支部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示范引领作用。


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