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27

  6月8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就起草的校第四次党代会《学校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展开讨论。校纪委书记李健主持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王真,机关党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办专职副主任魏立群,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健结合当前撰写的校第四次党代会《学校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从报告主题、总体框架、报告内容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他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回顾”从强化政治监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入手,要详略得当、主次分明、循序渐进地展开。“今后五年工作”要从“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保持严的主基调和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同志分别围绕《学校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提出具体修改建议。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进一步集思广益,把纪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和修改完善作为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总结经验、明确目标的过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紧把握关键期,统筹兼顾、合理谋划,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文/图: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