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224

  6月2日,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斗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张锁怀出席并讲话。校研究生院长房永征应邀出席。继教学院党政班子、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张锁怀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有热情、有热度,党史学习形式灵活、党员活力十足。希望学院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深做实,讲究实效,初心和使命要落实在行动中,言传身教,带动周围群众,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张锁怀带领全场所有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房永征表示,继续教育学院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丰富,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力和实效,学院党员参与度高、活动效果突出。学院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计个人利益、时刻为党和国家牺牲一切的精神,要在本职工作中加以落实,践行好党员的责任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以建党百年主题视频开篇,接下来全体党员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着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两个篇章进行了百年党史回眸,党员们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演绎了建党百年来的红色经典书信、经典歌曲、经典语录和经典故事,回顾了建党初期的艰辛,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历经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建立新中国的不易,新中国成立后,面对各方面的困难,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党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使中国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艺术性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

  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毕劲松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学习计划,表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呈现出了党员积极参与、党史学习热潮持续、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紧密结合、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效等特点。下一步,将持续抓实抓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奋斗力量,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继教学院各党小组代表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紧密结合,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