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追寻红色记忆 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活动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99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近日,理学院组织教工赴金山区烈士陵园纪念馆与花开海上生态园,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春游活动,一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言,参观学习英烈事迹,弘扬革命精神,在传承红色基因中重温初心、感悟使命。

  在金山烈士陵园纪念馆,理学院教工们参观并学习了烈士们的抗战历史与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大量史料实物深刻反映了中国军民顽强抗击日本侵略军的丰功伟绩。大家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积极地交流着参观心得与感悟,深刻了解了先烈们的伟大精神,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责任使命。

  在花开海上生态园,种类繁多的花卉争奇斗艳,给参观的教工们带来爽心悦目、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清新享受。

  通过此次活动,理学院教工们在缅怀先烈、继承前辈遗志中,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情怀,决心要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建功立业,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图: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