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端午佳节看望祝尔纯同志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528

  6月14日,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当天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前往上海亲和源老年公寓看望学校离休党员干部祝尔纯同志,送上亲切的节日祝福与问候。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明及我校青年教师代表、校离退委有关干部陪同看望。

  王瑛回顾了祝尔纯与眭忠诠二老先后在我校设立“忠诠-尔纯”思想政治教育奖、“诚信生活助学贷款”基金及捐建“先贤语迹”等感人事迹,表示二老的光辉事迹和崇高精神已成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文化建设的丰碑,为学校的思政工作和人才培养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她代表全校师生向祝尔纯同志表达最诚挚的感谢。

  王瑛介绍了学校当前发展基本情况,重点就校园大师剧《祝尔纯》筹备和即将公演听取了祝尔纯同志的意见。她衷心希望祝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祝愿祝老端午安康、健康长寿! 

  “忠诠-尔纯”奖获得者教师代表向祝尔纯敬献鲜花,表示要更加努力工作,不负祝老重托,不负党的教育事业,不负广大学子期盼。

  祝尔纯同志热情接待了王瑛一行,感谢学校领导和师生的问候与祝愿。她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 “忠诠-尔纯”思想政治教育奖设立20周年,学校在此时推出大师剧《祝尔纯》,对此她深表感激。她对学校的飞速发展感到自豪,希望学校能够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国家培养更多高水平应用创新型人才,谱写更加绚丽出彩的上应篇章。


文/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