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知联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专题活动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80

  为推进党外知识分子、无党派人士深入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教育,6月14日,校知联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专题活动。校党委组织统战部副部长于有进、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及校知联会成员参加活动,校知联会会长黄俊革主持。

  于有进表示,校知联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具有重要意义,他结合《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表示知联会要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坚定政治方向,自觉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党外知识分子要发挥好专业优势、智力优势,资源优势,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共同投身于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建设。

  黄俊革表示,知联会要不断凝聚思想共识,学党史、跟党走;要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发挥专业特长、双岗建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校知联会成员结合自身感受,畅谈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期望和对知联会工作的建议。

  会后,知联会成员开展党史学习趣味活动,以党史知识竞答、诗歌朗诵、歌唱红歌等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诚挚祝福。

  本次党史学习活动创新活动方式,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由党史学习会与趣味活动两个环节组成,充分展现出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永远跟党走的政治自觉,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


文/图:党委统战部 校知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