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颜睿荣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29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勇争先、冲锋在前,市教卫工作党委结合系统“两优一先”评选表彰,评选出20位“师德标兵”,我校教师颜睿获评“师德标兵”。  

  颜睿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教研室主任。作为教师,她有着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教书育人,无私奉献,严谨治学,业务精湛,工作业绩突出,关心和爱护学生,具有良好的师生关系,深受广大学生爱戴。近年来,她聚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完成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国志愿精神的文化背景与现代价值研究》等多项研究项目;聚焦特教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设计教学内容、创建教学方法、创设实践育人模式。曾荣获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忠诠-尔纯”思想政治教育奖、“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等。近年来,指导学生团队在“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上海高校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比武”等活动中屡屡获奖。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