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学院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86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5日,生态学院举办“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啊,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生态学院全体党员在“我是党员”签名牌上庄重写下自己的名字,同时领取到专属自己的政治生日纪念卡。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接受红色精神洗礼,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从中国革命历史、优良传统和精神中汲取养分。

  生态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扬、研究生代表孔家烨作为师生党员代表发言,回忆入党初心,查找差距不足,表示要勇担时代使命,凝心聚力开新局,行稳致远谋发展。

  全国优秀教师周小理带领生态学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坚定信念。

  曹扬为毕业生党员颁发毕业纪念品,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生态学院院长李法云为获得“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师生党员颁发了证书,勉励全体党员继续加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活动最后,李法云为生态学院全体党员主讲《中国共产党生态文明思想——历史演进与启示》主题党课。

文/图:生态学院